台南MOGU KABI豆塔專賣店,純白系建築與可愛水豚還有美味夏威夷豆塔

台南MOGU KABI豆塔專賣店,純白系建築與可愛水豚還有美味夏威夷豆塔


關於MOGU KABI

2022年初,結合萌萌水豚與美味甜點的MOGU KABI門市開幕了!

秉持著要讓大家在都市的忙碌日常中也能擁有療癒幸福時刻的理念,

將位於台南東區的老宅翻新,搖身一變成為純白文青風格的豆塔專賣店。

店內共有四位水豚店長,分別是:平平、安安、貝卡、娜比

整面的大落地窗讓您可以近距離觀賞水豚店長們在庭院內進食、玩耍等的可愛模樣。

 

MOGU KABI的堅持

MOGU KABI的夏威夷豆塔有著獨特且好入口的長條外型,

烘烤得酥脆的塔殼是以法國AOP產區認證奶油製作,

並且使用特選A級夏威夷豆,粒粒飽滿結實並散發濃郁奶香。

除了夏威夷豆塔以外,還有販售季節水果塔呦~

MOGU KABI選用當季新鮮水果、慢火熬煮的酸甜蘋果醬與清爽乳酪醬製作出美味的水果塔。

【MOGU KABI用心,只想給您最好的品質】

 

台南豆塔專賣店 ✕ 療癒水豚君 = 台南最新熱門打卡景點

有空的話不妨來趟台南輕旅行吧~

到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長榮門市,為自己買個色彩繽紛的綜合水果塔,

看看水豚店長們悠閒玩耍,在繁忙的日程中也能感受到放鬆的心情,

最後再帶走8入或是12入綜合豆塔禮盒做為伴手禮,與家人好友一同分享!